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兵器图说>空军>

苏-35S:俄“准五代”多用途战机空中优势明显

来源:中国网发布时间:2017-03-30 11:01 星期四

  然而,在央视《今日关注》3月24日报道此次军售新闻后,“俄罗斯之声”网站25日援引俄罗斯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西里·卡申在的话称,实际上有关苏-35和“拉达”级潜艇的谈判还处于早期谈判阶段,还没有把握肯定这些谈判能在最近一次俄中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上结束。这些合同其实并非像央视所报道的那样是最近10年中俄签订的最大军售订单。俄罗斯对中国武器出口从未完全中断过。例如,仅在2010年俄罗斯就向中国交付了15个营的S-300PMU防空导弹系统。目前,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正在履行向中国提供10架伊尔-76运输机的合同。我们相信,虽然这份合同只是框架协议,但苏-35来华时间可能为时不远矣!(窦豆/谢武)

编辑:李思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