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活动

深圳市国防教育训练保障基地与驻深部队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国防教育训练保障基地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鲜明主题特色的迎春文化活动,庆祝兔年佳节的到来。

深圳市国防教育训练保障基地作为深圳警备区直属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传承中华文化传统和“礼赞伟大成就 军营过大年”活动,结合我市国防教育训练保障基地向社会普罗大众普及国防教育工作的实际,充分发挥爱国教育宣传作用,在营区干部职工中广泛展开各种迎新春活动。

深圳市国防教育训练保障基地在教官和国防基地教职员工中开展了“我爱祖国”的征文和演讲比赛,并向广大教官征集新春对联、爱国格言等反映祖国变化和官兵朝气蓬勃的作品。春节期间组织举办题为“迎新春 贺兔年”的员工晚会、用歌唱爱国歌曲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组织烧烤聚餐等活动,丰富节日期间教职员工生活。此外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宣传爱军崇军思想深入单位基层、社区和学校,为广大官兵和当地群众奉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让官兵和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气氛,单位员工纷纷表示:2023年要保证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军事训练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汇报。(通讯员:刘斌)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