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活动

百年承接 初心不忘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1652250716(1).pn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龙华区人武部组织团员青年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在会议室,团员青年聚精会神收听收看,跟随大会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青团的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意志,在聆听总书记的讲话时,团员青年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多次响起热烈掌声。团员青年柯东成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以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钻研国防动员业务的奋进担当作为,持续带动国防动员备战打仗落地落实,奋力书写新时代国动人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与此同时,龙华区民兵应急连、各街道武装部也分别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反响热烈。

下一步,龙华区人武部将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团青年工作能力,通过利用每周五党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剖析习主席在中国共青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充分利用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强军网、学习强国等“云端”平台感悟历史,加深全体人员对党史、团史历史意义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深化教育效果,切实凝聚全体人员积极投身强军事业的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振奋青春斗志。(通讯员:郭星鑫、余周敏)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