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区动态

热血青春献军旅送兵入伍铸军魂

3月18日,龙华区2022年春季征集新兵起运工作正式开始,首批入伍新兵身着新式作训服,戴上了花和绶带,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投身火热军营,报效祖国。

image.png

对于即将踏上的新征程,新兵们充满信心。“我一定努力学习,苦练军事技能,掌握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新兵王文鹏坚定的说道,

“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去现场送孩子,但通过视频连线看到孩子身着军装,我心里特别激动,现在孩子要赴军营了,不舍是肯定的,但当兵是孩子的梦想,我们积极配合他支持他,希望他到部队里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做一个合格的军人,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新兵家长表示。

image.png

据悉,今年龙华区新兵起运工作提前筹划、精密组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运输车辆,直接从训练基地运送至火车站,避免与社会人员接触,确保新兵起运顺利有序。同时因近期深圳疫情反复,所有新兵从役前教育训练起采取封闭式集中管理,落实每日体温检测、消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区征兵办还为新兵配发防护服、消毒用品等物资,确保新兵安全顺利抵达部队。下一步,龙华区征兵办将按计划做好新兵跟踪教育和回访工作。(通讯员:郭星鑫 余周敏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