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华

观澜街道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龙华区人武部

1月26日下午,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波同志率队到龙华区人武部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与人武部官兵共叙鱼水深情。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向胜及党政综合办、武装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海波表示,衷心感谢区人武部一直以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观澜街道将继续全力配合区人武部做好征兵、民兵整组、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拥军优属等工作,不断提高拥军优属和武装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军地融合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

区人武部领导对观澜街道的慰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街道党管武装工作成绩,对街道给予区人武部新营区建设等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区人武部将进一步加强与观澜街道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武装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治国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