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华

龙华区观澜街道党工委组织国防教育进机关暨迎“八一”军事日活动

image.png

7月26日下午,观澜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和社区书记前往驻地某部队和源野国际探索教育营地,开展国防教育进机关暨迎“八一”军事日活动,感悟军魂,献礼八一。龙华区人武部部长黄冰峰、政治委员范东阳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观澜街道一行人前往驻地某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开展自身军事训练,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今年观澜街道出资援建了部队的儿童游乐场,力所能及地解决部队实际困难和问题,表达对部队官兵在巩固国防、保卫国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image.png

随后,龙华区人武部部长黄冰峰、政治委员范东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一川,前往源野国际探索教育营地开展国防教育进机关活动,观看了擒敌拳和警棍盾牌操演练,演练人员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以及过硬的军事素养,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紧接着观看了国防教育知识、十大英模、卫国戍边英雄、龙华区最美退役军人等国防教育展览,不断强化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形势任务,积极推进国防动员和军队现代化。

image.png

此次国防教育进机关暨迎“八一”军事日活动,既是街道党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国防观念的“必修课”,也是扛起党管武装工作责任的“练兵场”

下一步,观澜街道党工委将由武装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发展。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