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

宣法入户,送粮上门!这场惠民拥军活动超接地气

4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深粮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法治宣传,拥军优属”为主题的惠民拥军项目推广活动在平湖街道矿山公园举行。辖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安排了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宣传、社会化拥军项目推广、深粮平价产品供应、粮食安全宣传等内容,其中优惠购粮项目——退役军人可办理深粮卡,享受85折购粮优惠吸引了许多参加活动的人员。同时,深粮控股有限公司还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平台,开办线下粮油门店。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答对问题即可获得深粮礼品一份,现场参与者还可体验抽奖,奖品分别为润香良品稻花香、禾香油粘米和禾香杂粮。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是最接地气的惠民活动!家家户户都需要粮食,现在我们退役军人和军属还享受折扣优惠购粮,这是实实在在的办实事!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