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宝安

西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西乡街道“三月三”上巳节已热闹开场,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西乡街道综合治理办以此为契机,在海利广场通过自助资料箱由市民自行领取《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通过大型展板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自我保护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西乡街道发放法律宣传单500余份。同时,该街道大力开展线上宣传,向市民普及反恐防邪相关知识,通过微信群转发相关反恐防邪资料,切实提升了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市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西乡街道将继续通过多种措施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反恐防邪知识,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反恐斗争,使反恐防邪宣传深入民心,在全街道营造全民反恐防邪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