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山

海昌社区举行退伍军人茶话会活动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社区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海昌社区特于2021年4月9日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退伍不褪色·永葆军旅心’——海昌社区退伍军人共建系列活动”之退伍军人茶话会活动。

活动以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形式拉开帷幕,带领退伍军人们共同回顾军旅生活。现场在座的退伍军人生动地讲述起自己当兵时期的感悟和一些难以忘怀的经历。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退伍军人们畅所欲言,回顾了他们各自当年在部队的经历。有的诉说坚不可摧的战友情;有的回忆自己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慨当今生活的美好。最后,社区合唱团为大家献上手语歌曲,通过歌曲向全体退伍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也倡导大家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做到军人退伍不褪色。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退伍军人之间的情谊,更是加强了社区与退伍军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