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坪山

坪山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恭喜刘玉海同志荣立三等功!”2021年3月23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楠,坪山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耿新光,马峦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毓华,马峦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黄雪英一行为现役军人刘玉海家庭送去喜报、果篮和慰问品,并对刘玉海家人长期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

image.png

张楠与刘玉海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刘玉海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张楠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帮助军人军属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没有后顾之忧。“刘玉海是我们全家人的光荣,他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教育培养。我们全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部队服役,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多作贡献,再立新功。”刘玉海的家人接过立功喜报后激动地说。

坪山区始终坚持把送立功喜报作为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及时将喜报送到立功受奖官兵家中,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激励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更好地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