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坪山

坪山持续抓好戍边英雄事迹宣传工作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是牺牲在边境的00后烈士陈祥榕日记中的一句话,短短八个字感动了整个中国。2月19日,边境任务部队官兵卫国戍边英雄事迹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在斗争中英勇负伤的英雄团长祁发宝和光荣牺牲的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4位烈士的壮举,深深震撼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心。

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在研究党史教育方案时郑重指出:“要把学习宣扬戍边英雄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激励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及广大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根据局党组安排,坪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制作五位戍边英雄的宣传海报并在各街道社区轮流宣传展示,在各街道服务站点及路口大屏幕轮流播放《大好河山,寸土不让:戍边英雄宣传片》,让戍边英雄的事迹走入百姓家里,走进百姓心中,凝聚爱党爱国爱军的磅礴力量。

坪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五位戍边英雄的英雄事迹是新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持续发挥“宣传思想中心”的作用,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链条,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把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典型事迹的宣传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image.png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