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区动态

2020年罗湖区青少年国防教育夏令营

日前,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新时代强军思想,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罗湖举办了2020年罗湖区青少年国防教育夏令营,罗湖区港人子弟学校50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夏令营由罗湖团区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区教育局、区科创局(区科协)、区台港澳事务局、区关工委、区少工委主办,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拥军优属促进会、区港人子弟学校承办。

同学们在音乐老师的辅导下学唱革命歌曲《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聆听参战战斗英雄张平讲述“五星红旗的故事”,在科学辅导员的指导下,同学们每人独立制作“长征”火箭模型,在国防教育夏令营义工的带领下,参加人民海军国防知识游园会,现场还开展了国防教育研学活动,集体观看《未来战场:定向武器》《坦克克星—反坦克导弹》专题片等。

image.png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