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2019深圳“宪法宣传周”启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12-03 09:32 星期二

昨日下午,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及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深圳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广东省法治文化节法治文艺优秀作品展演活动举行。活动中,深圳市普法办首次发布了深圳普法形象标识。

据介绍,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深圳将紧紧围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中心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全市各区、各相关单位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深圳普法形象标识形如盾牌,由“市民中心”“天平”“火炬”3个具有代表性的元素构成,寓意深圳着力于法治精神的传递和法律知识的普及,该标识今后将被广泛应用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普法公益广告以及宣传用品。

(内容来源: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司新宣)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