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一行到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19-11-25 09:55 星期一

2019年11月7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红艳一行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座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出席座谈会,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受理情况、存在问题等。

座谈会上,张悦华对市医保局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医保局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悦华详细介绍了市退役军人局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妥善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是党中央解决涉军群体历史遗留难题,促进退役军人养老、医疗待遇落实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军队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退役军人局对此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广泛宣传、稳步推进,取得了好的效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共同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服务,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事业向前发展。

吴艳红对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她表示,将加强协作联动力度,持续抓好业务对接,切实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依法依规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到实处。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