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国防特报>

南山警方连破两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6名

来源:晶报发布时间:2019-11-21 14:13 星期四

近日,南山警方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6名,缴获被盗电动车2辆及手机1部,获群众点赞。

据悉,今年11月12日,南山派出所接群众报称在南山区东滨路被盗一辆电动车,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通过循线追踪,民警确定嫌疑男子为毛某,并于11月13日18时许将其抓获。经审讯,毛某如实交代了其伙同嫌疑人陈某朗、宋某在东滨路盗窃电动车的经过。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先后将陈某朗、宋某抓获,通过现场询问,两人交代均是受嫌疑人朱某指使。

据此,民警于当日21时许在南山区荔林路某小区门口将嫌疑人朱某抓获。朱某交代,其指使毛某、宋某、陈某朗盗窃电动车进行转卖、分赃。目前,四名盗窃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无独有偶,2019年11月14日,南头派出所接事主报称,其在南山区南山大道愉康大厦附近被盗一部手机。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调查。经调取视频监控及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张某彬和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8日13时许,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蹲守,民警在罗湖将两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并缴获被盗手机一部。目前,两名盗窃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内容来源:晶报讯 记者 陆洋 通讯员 唐婷)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