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率队到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考察调研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19-11-13 09:19 星期三

11月4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率队到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考察调研。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市退役军人局办公室、法规就业处等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悦华一行实地调研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办公大楼情况,并为更名后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揭牌。揭牌仪式后,张悦华一行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负责人关于新一届班子成立来的工作思路、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需求等情况的汇报。

张悦华对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张悦华指出,动员和整合各方社会力量充分参与退役军人工作,是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市社会组织拥军亮点纷呈,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家属安置、困难帮扶救助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继续发扬深圳社会组织拥军的光荣传统,齐心协力,为退役军人做出更多贡献。

张悦华对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找准职责定位,聚焦工作重点,做好做实做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二要健全机制,激发活力。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完善运作机制、合作机制、激励机制,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三要先行示范,勇当尖兵。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形成品牌,做好示范。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