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头条>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研组到深圳市调研退役军人党建工作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19-11-05 09:35 星期二

近日,受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委托,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部主任赵智奎率领课题组到我市就退役军人党建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调研员王文全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莲花街道办实地调研,并通过交流座谈、发放调研问卷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情况、退役军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做法、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相关的对策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探索做法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希望我市继续在退役军人党建工作方面先行先试,为全国提供更多更好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与市、区、街道等部门座谈1



与市、区、街道等部门座谈2



与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座谈



实地调研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