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市消防支队举行消防员退出仪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10-25 09:45 星期五

昨日上午,深圳市消防支队举行2019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10名消防员卸下帽徽、肩章和领花,告别在灭火救援岗位上奋战的战友们,踏上新的征程。这是消防队伍改制转隶后,深圳消防举行的首次消防员退出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退出仪式上有着一个特别环节——交接消防装备。10名新入队消防员与10名退出消防员进行交接,退出消防员将灭火救援服和头盔等灭火救援装备交付给新入队消防员,希望他们继承发扬深圳消防优良传统,为创建先行示范区消防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新消防员代表庄重承诺:“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将深圳消防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着《驼铃》音乐声响起,退出消防员向队旗敬礼告别,他们的消防救援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王茂程 通讯员 黄源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