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龙岗成立退役军人义工队

来源:深圳商报发布时间:2019-09-30 09:21 星期一

隆重欢迎2019年退役士兵光荣返乡,退役军人义工队宣告成立,退役军人宣讲团正式启动……这接二连三的好消息,全都来自9月29日举行的龙岗区退役军人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奉献主题宣讲报告会上。


作别军营回故乡,扬帆起航在龙岗。活动开始,2019年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在掌声与祝福中进行。大家对今年刚退役的军人表示了热烈欢迎,更是为他们送上实用的服务信息以及“政策大礼包”。据相关人员介绍,迎接退役军人返乡是工作的重点之一,政府部门将持续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引导、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服务,保障他们军地工作无缝对接。


义工队及宣讲团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永葆军人本色,服务社会。截至目前,全区遴选退役军人义工队成员258名、宣讲团成员52名。


【深圳商报讯】(记者潘文婷)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