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廖茂雄同志到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19-09-19 09:11 星期四

根据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关于交叉讲党课的工作安排,9月17日下午,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廖茂雄到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党风廉政专题授课。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启荣,一级调研员王文全出席活动,市退役军人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廖茂雄围绕“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党员干部”的主题,从“纪律规矩的含义和内容”“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党员干部如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三个方面为我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廖茂雄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好习惯,修筑自律的防线、追求忠诚的上线、设立笃行的底线、划正做人的实线,自觉把党的纪律作为管住行为的“高压线”,管好思想的“警戒线”,当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张启荣对市口岸办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启荣表示,市退役军人局要加强与市口岸办的沟通交流,学习市口岸办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