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深圳少年”小记者报道罗湖区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09-18 09:15 星期三

近日,深圳市罗湖区政府秋季征兵新兵欢送大会在罗湖会馆召开。158名新兵、家长以及媒体代表等近四百人参加。


“深圳少年”小记者代表在现场对欢送大会进行了全程跟拍与采访,罗湖区武装部部长邱雪平作为本次征兵工作及欢送大会的负责人,接受了“深圳少年”小记者的采访,邱部长介绍了本次征兵工作的成果,也对这批新兵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同时勉励深圳少年小记者,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积极传播正能量,长大报效祖国。活动现场,新兵代表也接受了小记者的采访,表示一定在部队好好锻炼,建功立业。


据悉,“深圳少年”是由深圳年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深圳少年”组委会,联合各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影视文化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公益组织及社会爱心企业,共同打造的一个青少年免费的才艺输出公益平台,所有的孩子参加平台活动,包括MV音乐作品、青少年励志成长公益微电影、各类才艺大赛、深圳少年夏令营、冬令营、春秋游、研学游、电视节目、电视剧、电影等活动全部免费。平台旨在通过全方位地开展活动,为深圳的城市发展打造一张优质的城市青少年文化名片。


(季忠前)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