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国防特报>

福田警方成功捣毁一贩毒团伙

来源:晶报发布时间:2019-08-15 09:23 星期四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景田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收集的涉毒线索进行深挖研判。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警方理清办案线索,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锁定了贩毒嫌疑人的活动范围。


8月8日晚,民警前往外地开展收网行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抓获了贩毒嫌疑人庄某晴、唐某祝,现场缴获“止咳水”20余箱。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连夜突审,两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出帮忙寄“止咳水”的快递员温某。掌握同伙温某的线索后,为了不延误战机,警方连夜实施抓捕并办理了刑拘手续。


经过几天奋战,景田派出所成功破获一个通过微信联系、物流快递运输的贩卖毒品“止咳水”的贩毒团伙。为了争取打深打透,现正在对另1名贩毒上家进行深挖,研判抓捕方案。


晶报讯(记者朱晓蕾通讯员任冠元蒋磊)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