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战友优诊室”市二院揭牌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08-02 09:29 星期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刘启达见习记者严壮)时值八一建军节之际,昨日,深圳市举行2019年“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战友优诊室”揭牌仪式。该诊室的设立填补我市没有优抚医疗机构空白。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张悦华以及各区(新区)重点优抚对象代表等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设立的“战友优诊室”,主要面向我市现役、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将通过开通就诊就医绿色通道等方式帮助军人群体解决“看病难”的问题,设立优抚对象专项救助资金,帮助困难优抚对象解决“看病贵”的问题。


张悦华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立健全优待抚恤工作体系和政策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增强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抓好我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工作,积极创新医疗保障工作服务方式方法,加大医疗保障活动经费投入,确保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工作全覆盖。


仪式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2019年度“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现场为我市军烈属、残疾军人等优抚对象代表体检、义诊、送药。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