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启荣、朱锋率队调研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19-07-26 09:44 星期五

7月23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朱锋率队到深圳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进行调研,研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张启荣、朱锋一行听取了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负责人关于办公场地、成立历程、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汇报,对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着力从以下三点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一是找准定位,提升水平。立足于新时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形势、新要求,及时调整定位,提升工作标准,搭建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和企业招聘需要之间的桥梁。二是转变思路、盘活资源。充分利用现有办公场地,开拓思路,谋划更多务实举措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三是主动作为,自力更生。不断完善制度、配强人员、明确职责,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形成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跟踪服务的工作闭环,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提高促进会的竞争力、号召力。




市退役军人局法规就业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退役军人企业家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