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安全生产与禁毒同行 梅沙街道安全生产宣传月启动

来源:晶报发布时间:2019-06-14 09:45 星期五

晶报讯(记者谢敏通讯员汤芳熊娟莉)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及禁毒知识,提高辖区各单位人员、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能力和防毒、拒毒能力。6月12日下午,梅沙街道办在街道文化站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屏幕通过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片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片,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安全生产及毒品知识。活动现场汇集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特色体验项目和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禁毒社工在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区,向前来观看的单位工作人员和居民讲解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常见毒品种类、特征、危害及防毒、拒毒技巧,并告诫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警觉性,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等,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600余人驻足参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朋友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安全生产和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共建平安盐田。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