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拳击测试赛开赛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9-06-13 10:34 星期四

新华社武汉6月12日电(记者罗鑫)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拳击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三站)12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40支队伍的5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参与15个级别的较量。


军运会拳击竞委会副主任沈志刚介绍,本次测试赛设置采用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技术规则和竞赛规则,男子各级别前三名(各4人),女子奥运级别前三名(各4人)获得冠军赛资格。


军运会拳击竞委会执行主任、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张飙介绍,为满足拳击项目比赛要求,武汉体育学院自2018年6月起启动体育馆维修项目,维修总面积达到18345平方米,对场馆功能区域划分、运行流线、场地布置、竞赛智能化系统等进行优化,并按照拳击赛事奥运标准增加了专用灯光、扩声、安防及信息网络等系统。


“体育馆维修的重点和难点是灯光系统。拳击比赛对光要求高,需要对灯具发光角度、布灯位置、安装角度等进行科学设计,保障运动员在比赛中不会因光线明暗不当而影响发挥。此次拳击赛事专用灯光系统可同时满足拳击比赛和赛事直播要求。”张飙说。


本次测试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拳击竞赛委员会、武汉体育学院承办。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