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预备役>

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老区变革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06-13 10:14 星期四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林洲璐)近日,罗湖区翠北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前往汕尾市海丰县参加红色研学,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感受老区变革”为主题,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本次研学旅行中,学生们参观了红宫红场、得趣书屋、海丰总工会旧址等革命旧址,了解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创建的光辉历程和早期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还参观了新山村,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翠北实验小学此次参与的“奔向海陆丰”研学课程是依托承锋教育公司研学团队专业优势,结合海陆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将教育融入旅行,使学习与旅行相辅相成,引导学生在不同的环境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了解社会、了解历史。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