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光明区举行2019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19-06-12 09:52 星期三

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上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海军某部举行2019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泗陆和海军某部副政委出席仪式并讲话。30多名驻深部队官兵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培训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电子商务培训的课程内容和培训要求,明确了培训期间的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海军某部副政委对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拥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同时要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吴泗陆副局长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掌握做人做事的道理,学会一技之长,更好的服务部队信息化建设,同时也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长期以来,光明区高度重视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将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部署,2019年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担电子商务科目培训。培训为期15天,内容主要包括办公软件操作、网店运营管理、网络数据分析等。学员通过培训能提升计算机操作能力,更好的投身部队信息化建设,也能掌握网店开办基本知识,拓宽今后的就业渠道。(来源: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