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深圳工会发布时间:2018-12-13 17:17 星期四

12月2日,深圳各行各业60名劳模参加了为期3天的国防教育活动,国防教育内容丰富,军事活动形式新颖。

日常训练

参与此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国防教育活动的劳模包括全国、省、市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奖章获得者,来到东莞海训中心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训练。

大家的热情很高啊!军姿站的好挺拔,好认真!~

不光只有军姿挺拔哦!~这次国防教育课程还有团队精神塑造、水上训练、野外生存、军警防身术、烟雾逃生、心肺急救等丰富内容哦。

“这是我人生课程里最难忘的一课,学习很充实、感触很多、收获很丰富,大家都期待下一次国防教育。”2018年省五一奖章获得者、宝安区市容环境综管服中心的陈琼一口气用了三个“很”。被学员们选为训练营一排三班班长的她说,三天的国防学习和军旅训,对于国防的重要性和中国梦有了更深认识。

深圳连续第六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近年来深圳采取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国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其中一项。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