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征兵活动>

盐田召开“阳光征兵”定兵会 27名入伍新兵将奔赴军营

来源:盐田区政府在线发布时间:2018-12-04 11:14 星期二

2018年9月5日上午,盐田区召开2018年电脑随机选择定兵现场会。据了解,经电脑摇号确定的27名入伍新兵将分别奔赴74集团军、75集团军和武警广东省总队,开展保家卫国的军营生活。盐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常华,副区长莫熙玲,区人武部部长刘俊生等出席会议。

据悉,2018年盐田区入伍指标为27人,分别是74集团军、75集团军和武警广东省总队。今年,盐田区应征青年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双合格”28人,其中大学生25人。会上,在市征兵办、区纪委、区征兵领导小组等成员单位、应征青年和家长代表以及公证员的见证下,电脑摇号定兵现场会顺利进行,保障了整个过程公开、公正、透明。

“我终于要圆当兵梦了,刚刚电脑摇号确定了我即将到75集团军为国效力。”入伍新兵方伟告诉记者,他很期待接下来的军旅生涯,要到部队去磨练身心意志,让自己的年轻生命在军队发光发热。“整个电脑随机分配流程公开透明,我很信服。”入伍新兵王铭浩表示,部队是新一代年轻人向往的地方,加入军人行列可以学会许多做人的道理,锻炼出百折不挠的意志。

据介绍,接下来,盐田区人武部将组织入伍新兵到周边部队进行役前教育训练和参观,让应征新兵提前感受和体验部队的训练生活方式,为下一步奔赴各个部队奠定较好的思想和身体基础。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