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国防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机构组建基本完成

来源:人民日报发布时间:2018-11-30 10:25 星期五

《退役军人保障法》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退役军人事务部机构组建已基本完成,《退役军人保障法》即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是记者从退役军人事务部日前召开的宣传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介绍,目前,退役军人事务部机构组建已基本完成,各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正在抓紧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建构包括10个司(厅),分别是:办公厅、政策法规司、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规划财务司、移交安置司、就业创业司、军休服务管理司、拥军优抚司、褒扬纪念司(国际合作司)、机关党委(人事司)。

据介绍,《退役军人保障法》起草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即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有序开展,中央单位已超额完成年度军转干部安置任务,中央企业共提供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岗位15000余个,占中央企业年度新招录职工总数的5.2%。信息采集、烈士祭扫等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