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国防要闻>

这个兵不简单!荣立一等功,成为国家反恐特殊人才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8-11-29 10:13 星期四

武警河北省总队“砺剑—2018”冬季大练兵宣誓暨侯旭波荣立一等功表彰大会日前举行。会上,宣读了为侯旭波记一等功的《通令》和开展《向侯旭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为侯旭波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章。


侯旭波是武警河北省总队沧州支队机动中队特战排一班班长,被誉为“特战尖兵”“狙击精英”。入伍以来,他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被评为“武警部队十大标兵士官”,被列入国家中级反恐特殊人才库。

他曾随“天剑”突击队两次征战约旦“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把沉甸甸的“国王奖杯”捧回祖国;在“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竞赛中,他和战友赶赴燕山深处,在高难度无瞄具的挑战狙击科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这个总队广大官兵一致表示,一定会以侯旭波同志为榜样,精武强能、练兵备战。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