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军民融合创新展本月26日开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8-07-30 10:05 星期一

记者昨日从深圳国防科技工业协会获悉,在即将举行的2018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上,“2018第三届中国(深圳)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主题展”也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步亮相,将集中展示深圳及周边省市军民两用科技创新成果。

据深圳国防科技工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军民融合创新展将在本月26日开展,展馆设在5号馆,展会充分展示我国军民融合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进一步搭建军民融合技术创新要素资源沟通、交流与对接平台,近50家省内外企业军民两用科技创新成果将在此亮相。

主办方表示,此次展出涵盖了航空航天、新材料、通信、装备及后勤和信息及软件系统5大类,其中引人关注的航空航天涉及无人机、无人艇、训练培训飞机、飞行控制系统以及潜水器等;新材料展示领域则有军民两用材料、金属材料、高分子、隐身材料、石墨烯、液体防弹材料以及复合材料等等。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