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马峦街道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宣传工作

来源:晶报发布时间:2018-04-09 09:46 星期一

为认真做好2018年度征兵工作,鼓励有志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日前,马峦街道武装部积极开展兵役登记宣传工作,联合坪环、江岭、沙坣、马峦4个社区开展集中上门,利用车辆悬挂横幅巡回、发放单张等方式宣传征兵相关政策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优良传统,鼓励辖区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营造积极参军良好氛围。

马峦街道武装部积极开展兵役登记宣传工作。

在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适龄青年进行详细讲解,明确2018年征兵工作时间、报名程序、征兵标准条件,尤其对于高中毕业生、在读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及家长等做了重点宣传。向他们解释如何上网进行兵役登记,明确兵役登记是法律规定的一项兵役工作制度。通过此次兵役登记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加深对兵役登记理解,推进今年兵役登记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接下来,马峦街道武装部还将在适龄青年较多的小区、比亚迪公司开展宣传,宣传《国防法》《兵役法》等法律法规和大学生士兵相关政策、待遇、报名流程,增强适龄青年履行兵役义务的自觉性,提高家人对青年参军的支持。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