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坪地街道启动冬春安保“百日行动”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8-01-15 09:19 星期一

▲誓师大会现场,坪地反恐突击演练很精彩。

    1月12日,龙岗区坪地街道举行了今冬明春安保“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坪地街道办事处、坪地派出所、坪地交警中队、坪地交管所等近300人参加。坪地派出所反恐处突技能队及街道民兵应急分队上场,表演了铿锵有力的盾牌操、擒敌拳。随后,在坪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桂军昌一声令下,消防车、警用汽车、摩托车和巡查车等50余辆车有序开出,在坪地进行安全巡查。

    坪地街道2018年安保“百日行动”将围绕治安防控、隐患排查、打击整治等重点方面开展工作,形成社会面严防整治高压势态频密检查,全面强化治安重点行业管控和消防隐患排查等各项重点任务。桂军昌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上下行动起来,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迅速掀起“奋战100天、力保安全稳定”的热潮,进一步营造平稳和谐的社会环境。

    坪地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公安事业发展,去年为坪地交警中队配备了90名交通劝导员,为坪地派出所警务室进行了“五合一”工程升级改造,为各治安岗亭配置防护盾牌、保安防爆头盔、钢叉等“五统一”防护器材等,有力强化了装备保障,为提高社会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提升快速处置能力提供了强力的支撑。(易芬 王毅龙 文/图)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