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兵哥哥兵姐姐”走进香港幼儿园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8-01-12 10:35 星期五

    10日,驻香港部队40余名官兵走进位于将军澳的某幼儿园,为小朋友进行节目表演,与师生互动游戏。

    官兵走进幼儿园时,小朋友手舞彩带,在门口热烈欢迎。活动开始前,7名小朋友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进行了集体武术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来自驻港部队三军仪仗队的“兵哥哥”为小朋友们表演了刚劲有力的枪械团体操。威武的军姿、整齐的动作,让在座的小朋友们激动地拍起了小手。接下来登台的“兵姐姐”,不仅为小朋友们演唱了《小星星》《可爱的宝贝》等儿童歌曲,而且还带来了钢琴和古筝独奏表演。

    “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我们衷心地感谢解放军……”离别的时候,小朋友纷纷为驻军官兵送上了自制的小礼品,并合唱改编歌曲《感谢你们》欢送来访官兵。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