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深圳组团慰问驻港部队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7-08-18 09:21 星期五

    近日,市民政局局长、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廖远飞率市民政局、南山区民政局、市浪陀拥军基金会一行赴香港慰问驻港部队及特战一连,向部队赠送了慰问物资并进行座谈。

    慰问团一行观看了部队全面建设宣传片,实地参观了部队荣誉室和官兵学习、训练、生活设施。座谈会上,廖远飞局长对驻港部队和特战一连在全面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要求市区民政部门和有关社会拥军力量继续做好拥军优抚安置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部队领导在座谈中感谢深圳市、南山区和浪陀拥军基金会对驻港部队及所属在深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部队广大官兵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力为深港两地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会长关炜楠还向部队特困官兵赠送了5万元救助金。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