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老兵送锦旗点赞平南社区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7-08-08 10:11 星期二

    8月7日,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行政服务大厅出现了一幕令人感动的场面。四名老兵激动地把写着“关心参战老兵,体现政府温暖”“情系老兵,真诚关爱”的两面锦旗送到社区党委书记徐建文手中,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优抚对象的关爱。

    据了解,近几年平南社区建立优抚对象信息平台,建立“一人一档”优抚对象档案册,将优抚对象基本资料、开展的公益服务及存在的生活困难一并录入,进一步完善优抚对象服务体制机制;完善“一人一联络员”服务网络,组建了由班子委员构成的优抚对象网格联络员,实现了工作网络全覆盖;以节庆为载体,为优抚对象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使政府关怀始终温暖优抚对象。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优抚政策,切实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工作号等平台让优抚对象及时了解适合自己的相关政策,同时开展常态化的人文关怀。

编辑:廖语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