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罗湖举办双拥运动会

来源:深圳商报发布时间:2017-08-02 10:35 星期三

    近日,来自罗湖区莲塘、黄贝等十个街道的市民、义工代表300人,在边防十二中队官兵带领下,参观营房,并举行了纪念建军90周年首届志愿者双拥运动会。

    活动通过罗湖军营“文明共创开放日”,让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代表近距离体验部队生活,促进军民联谊,大力宣传核心价值观,普及爱国主义教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时创新形式开展首届志愿者双拥运动会,更吸引了几乎所有参与者的全身心投入,记者发现,运动会中的多项比赛并不以竞技为目的,而是以促进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初衷,如妙趣横生的“单车接力赛”、笑声不断的“无敌风火轮”、咬牙切齿也不一定赢的“金刚拔河”、不乏漂亮上篮动作的“篮球联谊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活动,让现场热情高涨,大大加深军民鱼水情。

编辑:廖语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