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深圳市纪念建军90周年 军民运动会拉开帷幕

来源:深圳国防教育网发布时间:2017-07-10 11:21 星期一

    

    为推进军民融合,加强军地沟通、交流,宣传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军地体育活动,2017年7月8日上午,由深圳市双拥办、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深圳市纪念建军90周年军民运动会开幕式暨绿道徒步比赛在深圳大沙河公园隆重举行。

    当日上午,在风景秀丽的深圳大沙河公园,全程约8公里。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积极奔走,沿途充满欢声笑语,很多运动员全家出动,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近3个小时轻松愉快的竞赛,广东边防六支队的体育健儿们脱颖而出,包揽个人前三和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军民广泛参与、军地共同联谊的盛会,共有绿道徒步和篮球两个热门比赛项目,来自驻深部队、市直属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约1000名军地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自2013年以来,深圳市已成功举办四届军民运动会,在彰显军地健儿风采、展现军地文化、提升军民素质的同时,更构建了军民同乐,以比赛增情谊、以运动促融合的双拥共建平台。(李建帆 陆才兴)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