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粤港青年舞者盐田比舞 纪念建党96周年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7-07-10 10:47 星期一

▲边防官兵上台体验街舞。

前日上午,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之青舞飞扬·舞炫盐田——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粤港青年舞蹈大赛拉开了帷幕。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谢向东,团区委书记杨斌等嘉宾以及广东省公安边防六支队第十四中队官兵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有100支街舞队参加比赛,全程共有freestyle、齐舞等五场不同比赛形式。在开幕式上,DJ配合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打碟,两名街舞舞者现场即兴斗舞。广东省公安边防六支队第十四中队的两名官兵和现场观看表演的6名小朋友分别上台速学了一套街舞动作,将会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届街舞大赛最大特点是,将广东省、香港的舞者汇聚在盐田区,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进行舞蹈文化交流,并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比赛在丰富盐田区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倡导深圳市民积极生活的姿态。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主办。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