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双拥双建>

“参军”深圳民企 博览会上受瞩目

来源:深圳商报发布时间:2017-06-20 11:07 星期二

  由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第二届全国民营军品企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暨军民融合高峰论坛”,19日上午9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参展的180多家深圳民企备受瞩目。

  据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于厚介绍,本次展会的“军民融合高峰论坛”是一大亮点。本次高峰论坛是近年来国内举办的同类论坛中层次很高的一届,充分体现了本次论坛主办单位“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全力促进民企“参军”,一心为民营企业打造高水平交流平台的决心、实力和努力。

  本次博览会将是对我国民营军品企业高新科技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阶段性的军民融合成果的一次大展示。推动民企“参军”的军博会将持续3天,有6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高新成果千余项,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海军配套装备、航天、卫星导航、北斗、仿真装备、机器人、动力传动、电子通讯、无人机、反恐等20多个专业,包含了民营企业“参军”与军队武器装备科研生产的主要领域。据悉,深圳参展企业主要来自电子、无人机等高科技领域。来自20多个国家的外籍军人受邀参加了展会开幕式。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