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驻军风采>

边防官兵携手学生迎接“世界地球日”

来源:深圳国防教育网发布时间:2017-04-20 16:41 星期四

    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4月20日,广东边防六支队官兵走进驻地盐田区林园小学,与该校师生一起开展“关爱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官兵们通过给学生讲解地球构造及现状,向学生普及环保知识,树立孩子们从小关爱地球、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

    “地球多美丽,缤纷又生动,这么美好的地方却因为人类的过度利用,不仅造成了资源的浪费,也给美丽的色彩蒙上了一片阴影。”深圳市盐田区林园小学四年级学生小颖情不自禁地说。

    “我以后一定攒够一桶脏衣服再洗,减少水资源的消耗”,“以后我要少坐公交车,多骑自行车”,在活动间隙,官兵们还与学生们围绕地球模型进行了交流互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环保知识,并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社会各界每年4月22日都要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陆才兴)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