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影像深圳家谱》将拍“老兵传奇”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7-04-01 11:05 星期六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

  为缅怀历史,《影像深圳家谱》将以超豪华的摄影师和文字记者阵容,以拍摄全家福的方式,以影像致敬伟大的军人,致敬深圳这座城市。

  《影像深圳家谱》是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的大型城市影像艺术项目,以每年记录100个深圳家庭,将用10年记录1000个深圳家庭,创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城市影像艺术史诗。

  本季的《影像深圳家谱》将继续以大型画册出版,纪录片播出,博物馆、社区展览,地铁站、公交站等城市核心公共空间展示、全媒体矩阵在深圳进行全覆盖方式传播。

  目前《影像深圳家谱》已进入第四季。前三季,《影像深圳家谱》团队拍摄了深圳大鹏的赖氏家族,宝安文氏家族,“改革先锋”袁庚家庭,词作家蒋开儒家庭,中英街上好人陈观玉家庭以及来深创业的共300个家庭。因此《影像深圳家谱》曾代表深圳参加了欧盟艺术展。

  2017年,深圳晚报影像团队将携手知名摄影师为《影像深圳家谱》留下更为精彩的影像。经过前三季的探索,第四季我们将以“老兵传奇”为拍摄主题在全市进行征集。凡是曾经穿过军装和深圳这座城市有关系的军人,都可成为《影像深圳家谱》拍摄对象。期待您的报名。报名热线:0755-83929999。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