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兵器图说>空军>

奥地利“坎姆考普特”S-100无人机首飞

来源:新华军事发布时间:2017-03-30 11:01 星期四

    奥地利西贝尔公司宣布完成了由重油驱动的“坎姆考普特”(CAMCOPTER)S-100无人机的首次飞行。这款发动机可以为无人直升机提供更为广泛的能力。

    这次首航的地点在西贝尔公司位于奥地利维也纳新城生产厂附近。该公司设计的这款发动机满足所有预期,一系列的交付工作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展开。

    西贝尔公司设计的这款先进的创新性重油发动机能够用于JP-5(F-44)、Jet A-1(F-35)和JP-8(F-34)多种飞机,但不适用于其他战术垂直起降无人航空系统。

    这种新的重油发动机完全可以替换当前所使用的发动机,而且还可以通过替换一些类似规格和飞行性能的核心发动机附件完成升级。(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孙毅)

编辑:王周梦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