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深圳海军预备役部队表彰优秀预备役官兵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7-01-20 16:48 星期五

  1月14日,记者从深圳海军预备役某部召开的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获悉,该部创新推进“一个模式、两个基地、三个方向、四支队伍”发展思路,部队战斗力在全面过硬中实现稳步提升。会议对2016年度3个先进集体和70名优秀预备役官兵进行了命名表彰。

  据营党委书记、营长龙土华介绍,该部武器装备去年6月落实到位,终结了部队有编无装的历史。同时,为将训练从纸上落到地上,营党委主动协调一线部队遴选优质单位借训,借用人员、场地、装备,年内共组织预备役官兵230多人次远赴8个营站开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的军事训练。挂钩训练依托现役部队的保障,确保项目“无缝对接”而更有“兵味儿”;实现全时机动化行军,人员、车辆、装备安全无事故;在参训人员报到时,政审三个材料缺一不可,提高了挂钩训练政治性和方向性;训练质量和效果也在通过学习模范、感受一流中得以飞越和升华。(记者李晶川)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