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梅沙街道开展2017年新春“双拥”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1-20 16:48 星期五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林艳)1月18日下午,梅沙街道举行了2017年驻军部队新春座谈会,街道班子成员和驻地部队领导共聚一堂,携手谋发展,共叙鱼水情。

  梅沙街道开展2017年新春“双拥”系列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以巨表示,平安和谐梅沙的建设凝聚了全体驻梅官兵的努力和奉献,2016年两次台风,各部队组织了应急队伍支持梅沙民众转移庇护工作。同时,人大换届选举部队选区也顺利完成选举工作。街道办也在为部队办实事方面不遗余力,2016年支出近80万元开展了部队营区路灯改造、篮球场建设、厨房升级改造等工程,通过“民生微实事”资金投入近50万元,整治部队门前挡土墙安全隐患,并慰问辖区退伍兵共两批近150人。

  王以巨表示,2017年是街道着力打造“盐田标准·梅沙样本”的开局之年,希望军地双方能继续发扬军地优良传统,地方为部队生活工作排忧解难,部队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还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驻地部队全体官兵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各驻梅部队表示,感谢街道的关心和支持,将一如既往为梅沙的建设服务,以驻地为家,随时听候召唤,共同做好梅沙街道“双拥”工作。

  此外,梅沙街道还分别召开了小梅沙工程兵和涉核人员座谈会、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并开展了参战重点优抚对象慰问活动。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