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国防教育网>最新活动>

喜迎新年 武警新兵送给远方亲人的“一句话”

来源:深圳国防教育网发布时间:2017-01-03 11:10 星期二

1月1日,驻守在粤港边界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的新战士们在警营里的第一个元旦节来临之际,纷纷拿出信笺纸写上对远方亲人的祝福话语。该支队新战士陈柱焜写道:爸,我好想您和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会加油努力的!“当初我选择来部队当兵,妈妈十分舍不得,经过爸爸的多次劝说,最后我才来到警营,经过这三个多月的锻炼,我感觉自己收获了很多。”大学生入伍新兵姜津写了一句英文:I miss you,My beautiful girl.表达对家乡女友的思念。他说,来部队的这几个月,都是女友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自己的父母,等以后休假回家一定好好补偿她。

一段话语,一句祝福……驻守在异乡的边防官兵,用这种没有鲜花、没有礼物的方式,向远方的亲人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这一堂无声的感恩课,也更加筑牢了官兵扎根警营全力维护粤港边界一线安全稳定的信心和决心。(文/李建帆 图/陈鹏)

编辑:倪铭君